党建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为进一步强化各方面的政策法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构筑思想道德防线、倡导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良好风尚,3月1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K813会议室进行党员廉政教育,此次教育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钢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最新颁布《中国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在支部落实落地,提升我校后勤服务外包单位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2月6日,后勤处党支部所有党员自掏腰包购买了小米粥、热烧饼为学校物业和安保人员送去冬日的第一份温暖,传递学校温暖关 …
  •  9月27日,后勤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提醒”“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将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后勤处全体党员要以永远在路上的…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6月25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周村区天香公园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天香公园建设的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全部教育内容,在每一块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宣传景观、宣传栏前…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牢并维护好“淄博”网红热度以及时尚活力的城市形象。招生就业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等于5月21日,在博山九龙峪山地公园 …
  •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爱心义诊进校园,关爱师生送健康” 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健康素养,2023年4月20日,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携手淄博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入校开展“青春飞扬 健康护航”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设置设置测血压、血糖、眼科验光三处健康咨询 …
  •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暨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廉政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承担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后勤处党支部于3月21日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 …
  • ​为进一步落实节水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师生节水意识, 3月23日,正值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公益宣传活动。在校园、在米河社区,志愿者们通过宣传节水标语、发放和讲解节水宣传手册,向师生和居民普及…
共37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