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又到三月,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万物款款复苏。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专属于女同胞的节日。为了更好的体现学校对女性的关怀,丰富学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积极氛围,使女同胞的这一专属节日过得…
  •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能源管理分会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的通知》鲁学后协〔2023〕5号,我校被评为“2022年节能减排先进院校”。后勤处全体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建设工作,积极推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方案:一、成立节能…
  • ​     一、结核病,你知道多少?结核病:又叫“痨病”,是由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结核杆菌可以侵害人体的各种器官,以肺结核多见(约占80%)。2016年我国肺结核发病836236 人,死亡2456人。在我国法定报告甲乙类传染病中发病和死亡数排在第…
  • ​ 全体师生:寒潮来袭,为使广大师生增强免疫力,拥有健康体魄,自2022年1月5日至10日,学校食堂面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板蓝根汤剂,作为预防流感的中药处方为大家服务,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
  •  各系(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定于9月10日-9月14日,组织2021级新生体检,现将体检事宜安排如下:一、查体时间:9月10日-9月14日二、查体地点:原图书馆1-2楼三、查体对象:2021级新入校学生四、承检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五、查体内容:一般检查 …
  • ​ 各系(院),各处(室、中心、馆):    为保障夏季正常供冷,从今天(5月24日、周一)起空调系统调试运行,后勤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检修,清洗滤网并消毒。试运行期间,请各单位检查各风机运行状况,若存在问题请及时报修。报修联系方式:王  钢 136…
  •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巩固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成果,坚决遏制校园结核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法》《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2020年板)》等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 …
共50条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