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3月28日下午,后勤处膳食科举办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走进第三餐厅活动——“味”爱而来。16名膳食监督委员会的各系学生代表,集体参观了校本部第三学生餐厅,并对部分有代表性的餐品进行了品鉴。为提高师生们的饮食满意度,校本部第三餐厅一直以来优化菜单 …
  • ​ 3月24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效能源能源管理培训会议在湖南省能源计量产业园召开,我校获评“2023年度低碳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后勤处处长管清武以“地源热泵在高校供暖制冷中的应用”为题分享发言。我校历来重视节能降耗及绿色环保工作, …
  •  春风含雨露,三月迎春归。3月12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处组织绿化人员在学院文昌校区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为我们的美丽校区“锦上添绿”,师生代表、绿化人员、安保人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校园生态文化建设工作,随着…
  • ​ 为了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深入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后勤处于3月5日在学校家属区组织开展了后勤处志愿服务便民活动。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为家属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解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后勤处组 …
  • ​ 冬消春绽,万象更新。为了在新学期更好地服务教学,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024年2月22日,后勤处在图文信息中心81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管清武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分别 …
  • 近日,淄博市财政局对2022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进行通报,因工作成绩突出,我校获得市财政局通报表扬。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中层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秉承“依法合规、服务质效、清正廉洁”的工作理念,从建立健…
  • ​ 2023年12月23日上午,周村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管理科科长韩云飞一行,对学校食堂就研究生考试的保障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后勤处处长管清武陪同。韩云飞科长在第二、第三餐厅现场检查中强调,要切实履行学校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
  • 校领导冒雪检查学生餐厅供餐服务工作2023年12月15日早上,在纷飞的大雪中,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刚在后勤处处管清武的陪同下,顶风冒雪深入到学校学生餐厅检查极端天气下供餐工作。范桂君一行来到学生餐厅,仔细查看了食品供应保障情况…
共135条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