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专项培训学习

2021年10月12日 09:16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餐饮操作流程, 2021年10月7日,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专项培训学习。

此次学习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为国家教育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实施。分为管理体制、学校职责、食堂管理、外购食品管理、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责任追究等章节。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意识。

此次培训学习使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规范整个加工操作流程,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有力助推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