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10:20 后勤处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食堂冷链食品管理责任,保障师生食品安全,1月11日上午,学校后勤处处长管清武带队对食堂落实冷链食品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食堂冷冻产品和冷藏食品的进货登记台账、索证索票、存放设备以及冻品外包装的产品信息,详细询问了进货来源、用途用量等落实情况。

1月11日下午,结合此次专项检查,按照市委下发的《关于依法处理违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行为的通告》精神及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后勤处召开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膳食科、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清武处长指出,各食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食品原材料可追溯,坚决杜绝来源不明、证明缺失的原材料进入食堂,对上午专项检查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责任到位。同时要求膳食科要时刻绷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这两根弦,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紧紧守牢原材料采购入口关。

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加强原材料源头管控,保持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