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王菲教师事迹座谈会

2020年10月20日 11:29 后勤处

      10月1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闪亮的名字·全国最美教师”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教师王菲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吕倩同志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2020年9月,王菲老师被中宣部、教育部授予“闪亮的名字——全国最美教师”称号。这一次,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榜样是离我们如此之近,作为“停课不停学、不停教”默默奉献的一线教师,“人民教师”这个名字被像王菲一样的老师们烘托的更加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充分展示了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吕倩书记强调,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满腔热情和全部精力献给教育事业,要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理想情操、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