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26日 09:39 

2020326上午,后勤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志江同志主持,后勤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吕志江同志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督查考核表彰情况,党员全票表决通过了后勤处2020年度工作目标。

一、2019年重点工作督查考核表彰情况:在2019年度考评工作中,后勤党支部获“2019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在年度重点工作督查考核中,后勤处在全校17个处室中排名第三,为历年来最优成绩。在全校考核中后勤处4人获优秀等次。

    二、制定了2020年后勤处工作目标:在确保第三名的基础上,争取第二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三、吕志江同志就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四、吕志江同志开展廉政教育:本年度基础建设工作量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校大局为重,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勇于担责,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工程、采购等各项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程序合规,材料齐全。

    五、吕志江同志对前段时间防疫、绿化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