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02月15日 10:48 后勤管理员

2008年12月,我院被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是淄博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把爱国卫生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改善工作环境的重要载体,认真贯彻上级有关爱国卫生工作法规、标准,加强对爱国卫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考核,加大投入,积极改善各类基本设施条件,改善卫生环境。在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中,专门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把创建责任落实到科室和个人。牢固树立“抓创卫就是抓养成,抓创卫就是抓健康,抓创卫就是提高师生素质,抓创卫就是崇尚文明”的观念,在全院师生中大力普及卫生知识,强化爱国卫生教育,以各种形式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优化学院办公环境的基础上,设立专项资金,添置必备的设施与设备,不断完善保洁体系,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完善有关各项规章、制度、措施,加大卫生管理力度,使我院整体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