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食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院召开

2007年09月19日 09:35 后勤管理员

2007年9月13日,淄博市学校食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王济雨书记、 巩维军副院长,总务处李兴江主任参加会议,王书记对主任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

会议由食堂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传道同志主持,淄博教育服务中心刘书记对去年的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到会的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建立健全学生食品卫生管理机制,加强学生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学生吃上安全、放心、营养、可口的饭菜是今后的工作重点。

会上,淄博市学校食堂管理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并增设了监督检查部,监督学校食堂的原料采购及饭菜质量。

会后,巩院长陪同各位委员参观了我院学生餐厅。与会的各位委员对我院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总务处

200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