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我院荣获山东省高校食品卫生知识大赛一等奖

2007年07月08日 17:03 后勤管理员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卫生法》和卫生部教育切实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监督等一系列文件精神,深入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3厅委《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鲁后教字[2005]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规范高校食堂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后教字[2006]2号)全面掌握和实施国家《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依法规定做好高校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和学生食堂经营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素质,促进高校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和高校伙食工作良性健康持续发展,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工作管理处会同省卫生厅监督所,于5月23日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办了山东高校食品卫生知识大赛与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64所高校的食堂卫生管理员(饮食中心主任、餐厅经理)代表各自学校参加了知识竞赛(笔试),我院总务处李兴江主任代表学院参加此次会议,并且在大赛中,为学院夺得一等奖。

会议组织者希望本次高校食品卫生知识大赛暨高校伙食管理工作论文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高校伙食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不断开创高校伙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