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年度会议

2021年12月23日 14:35 

为进一步加强饮食管理工作,推进学校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开展,2021年12月21日下午,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年度会议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膳食科科长张庆林主持,膳食科全体成员、各餐厅经理、膳监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后勤处处长管清武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膳食科张科长首先对现阶段学生餐厅运行模式进行了介绍;各餐厅经理也对本餐厅的经营现状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膳食科见蒙就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的章程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秘书长毛坤东同学作代表发言: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在后勤处膳食科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生餐厅的管理及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架起监督、管理、反馈与沟通的桥梁,更好的促进、提高供餐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后勤处管清武处长对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熟悉章程和管理办法,牢记膳监会宗旨、自己的职责与责任,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第二是积极配合膳食科参与学生餐厅的月度考核和监督检查工作;第三是充分发挥学生与后勤处及各餐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了解周围同学们的想法与建议,及时向膳食科反馈,共同促进我校餐饮工作的提高。

最后,学生膳食监督委员会成员与各餐厅经理对学校餐饮工作进一步提升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