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餐厅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03日 15:03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生餐厅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舌尖上的山轻工”颁奖仪式在学生第二餐厅举行。膳食科全体人员、学生膳监会代表、餐厅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后勤处处长管清武、副处长王革出席颁奖仪式。

“舌尖上的山轻工”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综合评分和问卷调查,共评选出党员示范岗2个、明星窗口3个、最美厨师3人、明星服务员6人、最美保洁员6人、最受欢迎菜品12个。后勤处处长管清武、副处长王革、膳食科科长张庆林为全体获奖员工颁奖。

获奖代表“最美厨师”称号的第三餐厅于海涛发言,表达了获奖人员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加倍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管清武处长首先对各位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并对2021年我校餐饮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今年,我校各餐厅不断深化改革,规范管理,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培养了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实现制作创新和劳动成果的双赢。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增强了餐厅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工作热忱,为下一年我校餐饮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