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2022年02月21日 15:46 


为进一步提高饮食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食品加工操作行为,按照膳食科年度食品安全培训计划,2月19日上午,后勤处邀请周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晓宇副局长到我校进行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第一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由后勤处处长管清武主持,膳食科及各食堂从业人员、食材供货商近140人聆听了培训讲座。

陈局长重点讲解了食品加工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预防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隐患的关键因素,并列举分析了近一年来相关食品安全稽查的具体案例。他指出食品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一定要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规范操作,保证让师生们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吃的健康,营造学校良好的就餐环境。

管处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稳定与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食堂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底线意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本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平稳有序的运行提供坚强的饮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