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办学校饮食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

2022年07月04日 15:1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饮食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餐厅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按照年度食品安全培训计划,6月28日上午,后勤处举行了学校饮食管理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在图文信息大楼K813举行,由膳食科科长陈超主持,膳食科及各餐厅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5号)《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食堂保供稳价的通知》《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办法》《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食堂考核标准》等相关法规文件进行了解读和学习,特别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体系、违法处罚及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陈科长最后要求各管理人员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督、最严厉的处罚,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细致、周到、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保障能力,有力助推学校饮食工作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新学期的餐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