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岗位不松懈,全力做好暑期餐饮保障

2022年08月25日 15:32 


为了保确保开学后食堂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为师生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饮保障,餐全面提升改造食堂的厨房内部设施;全面清理食堂的排污系统餐厅利用假期间做好设备设施自查工作,及时组织维修、维护、保养及登记工作,保障开学运行使用正常。

膳食科餐厅员工进行了一次形势政策及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组织卫生清扫及安全检查工作。假期间,教工餐厅根据就餐情况合理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配置,假期正常保障教职工5326人次、在校学生的暑期用餐。

膳食科成立了假服务保障领导与监督工作组,对餐厅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饭菜质量和服务态度等方面开展监测检查,积极听取和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改进工作。

完成了学校食材集中供货商合同的续签,以及所缺供货商的招标工作。完成了学校餐厅的考核、续签工作。

 

(通讯员  见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