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村区委常委、副区长耿峰来校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8月25日 16:21 


2022823日,周村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耿峰和丝绸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广涛等到校调研淄博市重大项目--数字时尚教育中心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星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陪同

数字时尚教育中心项目是学校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的“建设以时尚创意为主要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在前期校企合作基础上,依托职业教育资源,探索“政企研校”多方合作创新的重大实践。项目建成落地后,可有效地促进学院时尚创意专业群和信息通信、互联网商贸专业群的高水平建设,有力助推淄博市时尚创意产业以及“四强”产业——电子信息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耿区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数字时尚教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规划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办学空间拓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实现与学校共谋发展、同谱新篇。

 

(通讯员 曹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