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开餐工作布置会

2022年08月29日 10:13 


为确保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正常有序开展,8月24日上午,后勤处在图文信息大楼813室召开餐厅开餐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管清武主持,膳食科全体成员及各餐厅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膳食科陈超科长要求各餐厅做好开学后的食品安全、人员管理、就餐环境、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并对暑期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建议各餐厅在新学期要探索管理新模式,新思路,适应新形势下饮食发展。

管清武处长对开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顾全大局,全力携手做好学校供餐工作;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学校总体疫情防控方案;三是按照学校餐厅管理规范加强食品留样、采购管理、加工流程等工作;四是定期召开培训会,开展各类技能培训与常规培训;五是充分发挥各级监督功能,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树立后勤餐饮管理服务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