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后勤处全力办理学校五号家属楼不动产权证

2022年09月08日 08:51 


2022年8月20日,五号家属楼的16户居民拿到了属于自己房产的不动产权证书,他们笑逐颜开,集体为学校和后勤处送上锦旗,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早在2001年,学校为解决教职工住房紧张和无房居住的问题为教职工在校内建设了16套住房,并办理了土地证,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房产证办理搁浅后因国家政策变化等原因,此事一拖再拖,始终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已然成为教职工反映强烈的历史遗留问题。

近年来,学校一直跟踪协调解决该问题,特别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想方设法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要求后勤处全力以赴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李志刚副院长率领下,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市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政府部门多次沟通,咨询相关解决办法。

在校、处两级领导的协调帮助下,克服了土地证发证年代久远、土地重新分割等不利因素影响,历时5个月,逐一陪同住户到行政审批中心办理手续,至8月20日,16本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完成,给五号家属楼全体住户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后勤处始终坚守服务初心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后勤服务工作要听民声、察民意、办实事、暖民心的总体要求,下一步,继续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思想,继续聚焦师生关切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规范管理、提质增效、追赶超越中实现更大作为!

 

 

(通讯员  曹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