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查风险,促安全,强化校内餐饮企业管理责任

2022年11月04日 10:55 

——后勤处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0月14日下午,后勤处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餐厅、超市、直饮水负责人进行了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学校落地生根。

膳食科科长陈超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特别对学校食堂管理规范13条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后勤处管清武处长最后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食品安全各环节制度规范,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围绕学校食堂管理规范13条内容,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的统一性和专业性。

根据文件要求,各餐厅对学校食堂管理规范13条内容开展了集中培训,提升了工作人员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能力和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