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学生就餐调查问卷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6:44 


为提高我校饮食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了解、分析学生群体对学校饮食工作的改进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的就餐环境近期,学校后勤处膳食科组织对在校生进行了一次餐厅问卷调查活动。

在本次问卷调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填写问卷。参与问卷的学生表示,很喜欢这种“有话可说,有地方可说”的开放的管理方式。本次活动采取不记名方式,5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问卷调查,问卷中对就餐环境、服务态度、饭菜口味等11个方面问题进行调查询问,通过“满意、一般、不满意”等梯度选项请同学们对餐厅服务进行评价,还设置了意见反馈区,争取更广泛、更直观、清晰收集可行意见。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汇总分析,一方面,如实掌握学生对餐饮管理的满意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用餐需求,另一方面,针对问卷所反映出来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作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餐厅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参考依据。

通过本次调查问卷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各餐厅共同探讨,力求在菜式、口味和服务质量上继续提升,让同学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我校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