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家属楼小区第二届业业主委员会成立

2023年05月15日 15:21 

 

2023年5月12日,山东轻工家属楼小区在图文信息大楼817房间召开第二届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李志刚副院长,后勤处管清武处长,米河社区王希委员、业主代表及筹备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当天的选举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业主委员会成员,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为了召开此次选举大会,山东轻工家属楼小区在丝绸路办事处米河社区的指导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成立筹备小组,制定选举办法,通过张贴公告,电话通知和建立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告知广大居民成立业委会等事项,并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议事协调会等相关会议,广泛征求业主代表意见。

会后,在李志刚副院长,后勤处管清武处长的组织协调下,新成立的业委会成员与金泰物业探讨小区物业合同细则,最终达成一致。双方共同签订物业合同。

感谢丝绸路街道办事处和米河社区这段时间筹备协调。希望接下来,业委会担起责任,做好小区的当家人,促进居民和谐相处,共建和谐家园

(通讯员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