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三餐厅荣获“淄博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05月25日 16:45 

在淄博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学校第三餐厅凭借严谨规范的管理体系、稳定实惠的销售价格、整洁舒适的卫生条件和“色、香、味”俱佳的丰富菜品从中脱颖而出,荣获“淄博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5月25日上午,淄博市周村区市场监管局给学校第三餐厅颁发奖牌,学校后勤管处长、膳食科、学校第三餐厅代表等参与颁奖仪式,并就学校餐厅的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

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褒扬了学校后勤处膳食科的管理监督,对学校第三餐厅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也牵动着千万个家长的心,无论任何时候,学校都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食品原料进入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履职尽责,做细、做实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管清武处长表示,感谢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餐饮工作的严格监督管理,后勤处膳食科和餐厅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出发点,根据区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学生至上”的方针,将学校日常监督与食堂自律、集中整治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让全体师生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满意。

 

(通讯员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