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到文昌湖校区进行现场调研

2023年05月26日 14:04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深入文昌湖校区现场调研,文昌湖区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文昌湖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以及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

在施工现场,学校领导详细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文昌湖管委会、文昌湖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计划和新征地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施工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文昌湖校区工程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范桂君代表学校向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紧盯工期,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确保校区按期交付使用;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三要严把质量关,做到安全达标、质量达标、消防达标,优质完成项目建设。

 

(通讯员 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