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运动彰显精彩,兴顺助力未来” —— 学校第三餐厅为校运会提供饮用水赞助

2023年05月26日 16:15 


 

5月26日,我校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3年度学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师生之间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为了让学校师生有更好的运动状态,能够完美展现竞技水准,学校第三餐厅(兴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学校超市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们无偿提供饮用水。

运动会,不仅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青春的展示,理想的飞扬。学校第三餐厅全体员工希望通过更多的后勤保障服务,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助力每一个学生在学校快乐、和谐、全面、健康地成长。在学校今后的各类活动中,学校第三餐厅将持之以恒的提供支持和配合,同时,也会将活动中蕴含的“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带入日常工作中,强化经营特色,提升窗口口碑,丰富菜品创新,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体师生服务,努力使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