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习近平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2021年07月21日 08:28 


7月15日下午14:30--16:00,后勤处党支部在K813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书记吕倩同志首先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交流研讨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百年党史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对党史观的重大发展。“四个伟大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树立的四座里程碑。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力量的源泉。“九个必须”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探索、形成和成功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一系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探索并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作出重大实践、理论、制度、文化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同视角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摒弃“花架子”、“空壳子”、“假把式”,砥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将学习成果和心得融入实际工作中,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