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党支部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2021年07月21日 08:2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之时,2021年7月19日下午后勤处支部党员来到博山颜神古镇参观学习“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开展党史现场教育。

本次主题展围绕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条主线,用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展现了淄博市在党的领导下,传承淄博工业先锋精神、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淄博工业百年红色历史,对淄博工业百年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淄博的工业历史深感骄傲,深刻领悟了此次工业展中的经色精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历史积淀中汲取营养和前进动力,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传承红色工业基因,汇聚接续奋斗之力,为学创新高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