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1日 08:20 



2021716日下,后勤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81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倩同志主持,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张伟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吕倩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二,吕倩同志通报党支部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三,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发言,谈收获,讲不足,找差距,查原因,联系到具体人、针对具体事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勇于刀刃向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张伟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讲评;最后支部书记吕倩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以后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结合起来,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党史学习的“转化率”和“变现率”,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最后,假期将至,吕倩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科室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大家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