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2021年04月)

2021年07月15日 10:23 


2021年4月1616:00--17:10分,后勤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201召开党小组会,会议由吕倩同志主持。

会上吕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网上答题,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吕倩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统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知识,做爱党爱国的模范带头人、引路人。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吕倩同志对全体党进行廉政教育,学习了中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廉政风险防控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