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09:50 

 

20211月19上午,后勤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813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倩同志主持,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党支部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九大”精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导精神,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吕倩同志首先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发言,本着求真务实、大胆指正、虚心改正的原则活跃了会场气氛,同志们积极发言,真挚地指出同志的缺点,诚恳的接受同志们的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持续了1个小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在思想上达到了统一,有利于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使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团结和交流,有利于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业务提升。各位党员剖析了思想,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念,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最后,春节将至,吕倩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科室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