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关爱离退休教职工,提升敬老爱老服务质量——后勤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5: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及机关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上门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了解到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子女不在身边,家里遇到水电方面问题,就会给生活上带来不便,为帮助解决老同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6月22日部分支部党员带着维修工具,深入家属区的三位老同志家中,为他们 排查水电线路、疏通下水管道、更换水龙头、灯管等,解决了困扰他们多时的棘手难题

本次活动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及时响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千方百计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