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6:4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27日15:30--16:00在图文信息大楼201,后勤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絮飞同志以《牢记初心,方能远行》为题给后勤处全体老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杨絮飞同志从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讲述了党从“为人民服务”到“人民为中心”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爱党护党为党,始终保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用党章指引自己的言行、用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