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08: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淄博五千年文明的历史脉络,大家依次参观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7个版块,从一件件历史文物到一份份史实资料,从一帧帧珍贵照片到一个个场景复原,老师们怀着敬畏之心,驻足研读,缅怀追忆淄博儿女光辉事迹,领略这片热土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淄博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以无限热情投身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