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学英烈、强根铸魂,记初心、砥砺奋进——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马耀南故居

2021年04月15日 10:15 


    4月13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革命先烈马耀南故居开展了“学英烈、强根铸魂,记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一马三司令”抗日斗争革命教育。
   在马耀南故居,全体党员瞻仰了马氏三兄弟烈士铜像,仔细聆听“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重温了烈士们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英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满怀对烈士的敬仰,满腔热血地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感觉使命在肩,任重道远。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合力助推学校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