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31日 0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推动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7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813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事宜。

会议分两个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违规领取误餐补助的通报》,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校财务制度,自觉执行相关规定。二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各位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岗位实际,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专题会议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有助于本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