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学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9:08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轻院正能量3月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学校家属区,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处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共同参加,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全面检家属区的路灯及楼道灯,清理家属楼周边区域卫生死角,对行动不便的老教师主动上门检修水电故障排查。为老同志开展健康义诊服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老同志们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并细心叮嘱生活中身体需要的一些注意事项和保健措施。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今后我们会更多地开展类似的活动,使得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千方百计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69E6

通讯员 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