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区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收验食材活动,保障教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2022年05月25日 15:53 


2022年525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食堂开展收验食材活动,用实际行动全校教职工办实事,切实保障教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9点30分,当天的食材物资到达后,后勤处全体党员各司其职,对采购的调味品、冷鲜肉、禽蛋类干果类、五谷类等原材料质量情况进行验收,重点检查供货商是否照单送货,送来的材料保质时间,冷鲜肉及禽蛋类是否有票证,是否存在缺斤少两情况,并供货商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将验收情况进行汇总,各类原材料都能做到按时、新鲜配送,质量优良,受到食堂工作人员、后勤处党员的一致肯定。

验食材结束后,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共产党具有的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的深刻内涵,学习党和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学习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党员同志们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交流研讨“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工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立足岗位,从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深入基层一线,收集员工诉求,切实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见蒙在交流研讨中如此是说。

通过此次收验食材丰富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党支部党员深入食堂参与到一线的工作中去,增加了与食堂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支部的工作凝聚力与向心力,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以后要多开展、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材安全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后勤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加强对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督促食堂承包商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学校教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曹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