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参加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拓展赛活动方案

2020年10月28日 14:48 后勤处

各系、处室:

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全民“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达到预防慢性病,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目的,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让我们相约万步,共享健康。

一、参与对象

所有师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1.竞赛时间:2020年11月11日-12月1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30日前。

2.参赛人员可自由组队,要求每支队伍5-15人(不要超过15人),每队设队长1名,负责本健步走队伍的组织协调和管理。

3.参赛人员利用万步APP、微信小程序作为计步工具,ios及安卓系统均可以。

4.参赛人员自行选择合适健走的绿地、公园等;每位成员每日须完成至少10000步健走任务,完成健走任务后及时同步数据。

5.各队队长组织各队队员报名完成后,各队分别提供花名册1份(附件一),报工会、团委留存。

三、组织方式

1.教职工由工会依托健步走社团,广泛发动教职工参赛。

2.学生由团委组织,根据各系人数按比例分配名额,至少组织600人规模的比赛队伍。

3.报名完成后,由工会、团委各提供一份花名册包括:队长姓名、联系方式、本队队员数量。发于48025384@qq.com

四、奖励办法

1.健走之星:每位成员每日须完成至少10000步健走任务即可得10分,健步走拓展赛满分者(满分:210分)即可获得“健走之星”电子勋章。

2.个人奖项

本次健走拓展赛周村区将单独设个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200名,纪念奖若干。从全区完成任务的队员中,依据个人健走成绩进行排名,参赛队员如有1天未完成万步健走任务不能参加评选。

3.团体奖项

周村区依据团队健走成绩进行排名,设团体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组织奖。

五、报名方式

见附件


后勤处 团委 工会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