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师生健康码领用工作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10:31 后勤处

各系(二级学院)、处室: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是我省疫情防控期间用来进行身份认证和健康风险预警的重要标识,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学校复学安全的重要基础。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庭成员人人拥有健康码,现就做好健康码申请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5月22日前,各系(二级学院)、处室要按“一名师生带动一个家庭”要求,组织师生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和本人生活在一起的父母及兄弟姐妹)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健康淄博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健康卡(码)-点击山东健康通行卡-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申请使用健康码,确保申领率100%。学生以系为单位,将学生本人及家庭成员注册的健康通行码截图报送学生工作处。

二、教职员工以系、处室为单位,将职工本人(含物业保安等人员)及家庭成员注册的健康通行码截图报送党政办公室。

三、学生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码领用情况,纳入各系考核;各系、处室职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码领用情况,纳入各系、处室考核。

2020年5月18日